菏泽市农科院、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开展“文明旅游”“疫情防控”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2022-06-25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刘建峰 袁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刘建峰 袁勇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菏泽城市形象,6月24日,菏泽市农科院、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志愿者深入网格包联社区--牡丹区牡丹办事处百花社区开展“文明旅游”“疫情防控”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讲解旅游注意常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助力疫情防控 共建平安菏泽倡议书》,并帮助社区清理卫生,清除社区道路及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文明旅游知识,提升了疫情防控意识,净化了社区卫生环境,也为菏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