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狂欢季!“花开盛世”2022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7月8日开幕

2022-06-25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6月24日下午,“花开盛世”2022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召开媒体见面会。记者了解到,“花开盛世”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8日至7月17日,在曹州牡丹园内举行。菏泽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万起,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孙丕显,菏泽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勇出席见面会。

  发布会上,丁万起介绍,“花开盛世”2022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是青岛啤酒集团除青岛市外,在山东省重点实施的啤酒节活动,本次活动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力强,菏泽文旅集团高度重视,紧密部署。7月8日至7月17日,本届啤酒节将汇聚啤酒、牡丹、美食、音乐四种元素,打造全新平台,赋能“牡丹+啤酒”这一跨界IP,繁荣菏泽夜间经济,创新沉浸式旅游体验,以“吃、喝、玩、乐”为切入点,打造全国性主题IP,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文化娱乐餐饮体验,全方位实现菏泽牡丹与青岛啤酒的相融共促,进一步将曹州牡丹园打造为全季、全天、全龄、全空间的多维文旅平台。

  孙丕显介绍,此次啤酒节利用产品特色,打造沉浸式啤酒体验,多维联动,五大主题巡游配合现场互动环节,使产品、销售、品牌和消费体验形成四维一体,融入新时代年轻化、多元化的生活基调,炫酷前卫的视觉冲击,青春时尚的活力氛围,极致环绕的视听盛宴,刺激疲惫的灵魂。让啤酒节“潮”在外表,也“潮”在内核,真正地做到与菏泽“花开盛世,全民同乐”。

  啤酒是啤酒节里当仁不让的“主角”,一杯青岛啤酒,“饮”燃啤酒节内外的人间烟火气。记者了解到,本届啤酒节,青岛啤酒将以全系产品亮相,不仅有工厂当日下线的新鲜扎啤,为能满足不同市民的消费需求,啤酒节还主推纯生、奥古特、国潮装及高端酒系列等,各类啤酒齐聚,让每一位市民都能喝得畅快舒心。

  很多市民关心,本届啤酒节,美食板块有哪些亮点?对此,李勇介绍,为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开心、舒心,本届啤酒节的美食板块将由菏泽文旅集团自主经营。目前已成立由45人组成的餐饮供应管理团队,其中由国家特级、一级、二级烹调师组成的食品加工技术团队15人,餐饮专业化服务团队30人,确保菜品安全卫生、新鲜丰富、价格亲民、供应及时。本次活动菜品按照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喜好,结合青岛啤酒文化和菏泽美食文化,经过技术团队的精心筛选、搭配、制作,将推出曹州烤全羊、特色烧烤、胶东海鲜大咖排档、地方特色名吃、风味凉肴、曹州牡丹宴系列菜品、时令蔬菜水果七大种类,数十个菜品,内容丰富,其中曹州牡丹宴将是本次美食板块的一大亮点,利用菏泽牡丹特色食材,开发出了牡丹富贵鸡、蒸拌牡丹、牡丹卤水菜品、牡丹玉竹茶、牡丹糕等牡丹系列特色菜品。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