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菏泽吉通开业盛典圆满举行

2022-06-25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6月25日,上汽大通菏泽吉通在黄河东路上汽MAXUS展厅隆重举行“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菏泽吉通”开业盛典仪式。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中原大区轻客区域经理闫伟强、乘用车区域经理初喜勇、皮卡区域经理张晓刚、山东亿瑞集团领导、菏泽汽车行业协会汤宪法等一行,齐聚上汽大通菏泽吉通,与到场嘉宾、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闫伟强和汤宪法依次上台致辞,菏泽吉通作为上汽大通授权店,将秉承上汽大通的企业愿景,坚持“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在汽车行业中开创C2B业务模式,通过与用户在整条价值链上进行实时、在线的透明互联,开展个性化产品定制、智能化制造等,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变革,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划时代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成为大家最可靠的伙伴。

  今天上汽大通菏泽踏上了新的征程,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上汽大通中原大区区域经理、菏泽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山东亿瑞集团总经理、菏泽吉通总经理、忠诚老客户等6人,一起上台参加启动,预示上汽大通菏泽吉通正式起航,开启新篇章!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菏泽吉通也迎来了全新的伙伴,上汽大通MAXUS G90,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中原大区区域经理初喜勇、菏泽吉通总经理周龙为到场来宾共同揭开上汽大通MAXUS G90神秘面纱。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中原大区3位区域经理及菏泽吉通总经理周龙,为菏泽吉通店上汽T90皮卡车主、两位“大G”车主和六位轻客全能王V80车主进行交车仪式,送上交车有钥匙及专属礼品。

  据了解,上汽大通菏泽吉通隶属于山东亿瑞集团,一直秉承、正心、修身、诚信、责任的企业价值观,以回馈社会为己任,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树立员工价值观为本,在未来的日子里上汽大通菏泽吉通也会更好地服务与菏泽区域的新老客户,菏泽吉通必将所向披靡、引爆市场!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