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6L时代价值创造者上市品鉴会在菏成功举办

2022-08-21 10: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8月20日,菏泽市新奥迪A6L时代价值创造者上市品鉴会在菏泽水邑嘉年华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在场的朋友们进行了全面的车型讲解,老客户也分享了自己的用车体验。据了解,一汽-大众奥迪发布的新奥迪A6L,新车分为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造型,共提供40TFSI、45TFSI、55TFSI三种动力配置,价格区间为42.79万元-65.68万元。

  据悉,奥迪A6L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34个年头,对奥迪来说,是岁月积蓄,更是代代超越自我。全新双外观设计,动感与致雅同行,新增前门四环Logo照地灯,再配以专属中国的两款轮毂,让每次出行,更具仪式与大气。多种内饰配色,私享高级真皮,藏有的是温柔内心与细腻情感。

  畅意动感的行政级驾趣,搭配全舒适动力组合,2.0T发动机,动力升级,最大功率可达到180KW,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无感换挡体验。多路况自适应底盘,配以空气悬架,渐进式转向功能,实力调校,全天候全路况的操稳保障。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