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休干部孔令海家庭被评为菏泽市最美家庭

2022-08-19 08: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军休干部孔令海家庭在2022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被评为菏泽市最美家庭。据悉,孔令海和女儿孔海燕、儿子孔德刚都是消防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消防事业的忠实坚守。

  8月18日,市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将菏泽市最美家庭喜报和慰问品送到孔令海家中,对孔令海家庭荣获菏泽市最美家庭表示祝贺。同时,工作人员聆听了孔令海及其子女的消防故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经了解,孔令海、孔海燕、孔德刚三人累计参与灭火救援战斗5000余次,对6000余个单位进行了消防监督检查,对30000多人进行消防培训,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今年3月,市文明办、市妇联开展2022年度菏泽市“最美家庭”寻找推荐活动,市军休中心第一时间在军休干部中挑选合适人选,最终选定孔令海家庭并上报。同时,在选定孔令海家庭后,市军休中心积极组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深入采访孔令海家庭的消防故事,在大众网·海报新闻刊发《我与菏泽丨一家3位消防员参与灭火5000余次 金色奖章见证铮铮誓言》,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