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极菏泽预售发布会暨皓极试驾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08-28 18: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何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何磊 菏泽报道

  8月27日下午,菏泽荣信东风风神皓极预售发布会暨试驾品鉴会于菏泽荣信东风风神旗舰店展厅开启,区域媒体、新老客户纷纷到场,为皓极上市助阵。

  据了解,皓极是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也是搭载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首款SUV,具有极速、极省、极静、极可靠四大领先优势,给东风风神品牌、给皓极注入强劲动力的同时,给用户带来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更多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作为一款13万级别混动SUV,相较于市场动辄16万元起售的混动车型,拉开了3万元的门槛距离。东风风神再一次实力践行“高端性能普及者”。皓极长、宽和轴距分别达到4720毫米、1910毫米、2825毫米。皓极拥有同级最长、最宽、轴距最大的越级车身尺寸。同时,2825mm轴距,更是超过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大五座甚至是7座SUV。

  同时,配置有同级最大的1.17㎡巨幕级全景天窗,搭载有同级领先WindLink OS智能座舱,实现了整车在智能化上的全面进化,影音娱乐、动力性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身控制等均可实现FOTA,真正意义上实现常用常新。

  皓极也是配备同级唯一准L3级自动驾驶系统。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级最多,功能最全;全车共24颗探头,拥有540°全景影像,360°无死角监测守护;智能驾驶功能全场景覆盖车辆启动出发、城市中低速行驶、限速路段行驶、长时间驾驶/高速巡航、复杂地段泊车入位等生活用车场景,全程呵护车主的驾乘安全。皓极以13万级的混动SUV,相信40万级的越级体验定会在市场上掀起购车狂潮。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