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电车焦虑,解锁五座智能纯电SUV别克E5

2023-03-01 17:2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李雪 菏泽报道

  据悉,别克新能源SUV-E5即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是一款大五座智能纯电SUV。近期,别克这台车在北方极寒之地进行了测试,而且是在零下30度的低温条件下进行了测试。车辆的附件可靠、充电功率达标、驾控性能稳定、续航里程扎实。

  这款车的前脸设计极致纯净,但同时也不乏别克经典的展翼元素。车头仍然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拉宽了视觉感受。这也是别克采用新标的第二部车,三色LOGO,整体给人的感觉彰显磅礴气势。

  “展翅飞翼”特征的日行灯设计,传承了别克经典的家族语言,采用了40颗LED组成的双光导结构,实现通透璀璨的发光效果。日行灯两侧还采用了四颗LED点亮的幕面发光技术,从而达到一种柔和发光的效果。据官方数据统计,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有近光7颗、远光5颗,大功率LED光源,让夜间行车更高效,更亮,更安全。

  尾部的设计,是完全不同于以往别克的车型,这种分段贯穿式尾灯,给人一种科技的质感。剔透的发光单元配合激光镭雕花纹,可实现立体璀璨的发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此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905mm*1655mm, 轴距为2954mm。别克E5作为新能源一款创新的自有品牌,让自己在整个新能源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取得让人睹目的成绩,还是非常让人期待。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