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春齐鲁嗨“GO”季菏泽专场活动暨惠享定陶消费年春季车展开幕

2023-03-18 17: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卞功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硕 卞功浩 定陶报道

3月18日,为推动建设全省域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工作,根据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商务厅发布《关于举办青春齐鲁嗨“GO”季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并报请共青团菏泽市委、定陶区人民政府批准,“打造青年友好城市 助力青年焕新出行”2023年青春齐鲁嗨“GO”季菏泽专场活动暨惠享定陶消费年春季车展在定陶区祥泰御府青年路广场开幕。

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崔彬,定陶区委常委、副书记惠彦超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并讲话。定陶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于虎主持开幕式。共青团菏泽市定陶区委、定陶区商务局、汽车小镇管委会、大众网·海报新闻等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参展商负责人出席活动。

        崔彬在致辞中说,举办春季车展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共享惠民政策、加速消费复苏的有力举措。“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青年是城市消费的主力,抓住青年,就抓住了消费的市场和未来。要立足青年所思所忧所盼,按照全省青春齐鲁嗨“GO”季活动安排部署,积极帮助青年解决在社会融入、生活需求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惠彦超宣读倡议书并宣布车展开幕。近年来,定陶区青年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22年11月,定陶区成功申报山东省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县域建设试点,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全面吹响了号角。想青年之所想,解青年之所难,让青年在城市生活无忧,一直是定陶区各级各部门的努力所向。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配合,在创新创业、就业环境、安居宜居、教育健康、文化休闲、公共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持续出台一系列优惠举措,以更优的供给、更好的资源、更多的机遇成就青年,让城市与青年同频共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车展将持续3月18日至3月19日两天,由定陶区汽车小镇各4S店参展。现金优惠、购车补贴、购车礼包、金融贴息等综合活动力度最高至九万元。

现场还有由定陶区文联组织的文艺节目汇演,演唱、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将持续整个车展举行期间,丰富车展活动氛围,促进市民周末文化生活。

“这里很热闹,还有节目演出,目前我正在各个汽车展位了解优惠活动,想找一辆空间宽敞、价格也合适的车购买。”定陶区市民刘先生说,现在买车是个好时机,今年26岁的他属于这次车展期间的购车优惠群体,同时菏泽市近期也推出了汽车消费券,买车还能领几千元消费券。

据悉,为共建青年发展友好城市,共青团定陶区委联合汽车小镇各大汽车品牌4S店,制定推出了对户籍所在地为定陶区的青年(18-40岁人群)和定陶区“好青年”群体购车专属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定陶区的市民朋友们购车意愿强烈,各品牌汽车展位围满了咨询购车的市民。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