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试乘试驾

再不进步就坏菜 体验东风本田新思域

2014-07-04 15:02:00来源:新华汽车 作者:
无论外观如何,新思域的内饰还是同级别的“佼佼者”,新颖的设计和厚道实用的用料让人爱不释手。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底盘内饰和三厢版都不同,目前只针对欧洲市场,暂无国产计划。

      

      [新华汽车 体验]第九代思域销量不如第八代是不争的事实,而对此,东风本田终于坐不住了,改款后的新思域更阳刚,配置更高,面对售价门槛更低的南北丰田“COROLLA双侠”(全新卡罗拉/雷凌)的夹击,新思域能否拾起“同台竞技者”的尊严,我们往下看!

      新车优点:

      内饰与用料给80分(参考:新高尔夫70分,新宝来55分,DS 5LS95分)

      新前脸会挽回部分男性驾驶者

      配置全面实用

      行驶噪音小

      新车不足:

      方向盘太飘

      加速并不凌厉

      进步不大的第九代思域

      

      与第八代思域的开天辟地的前卫设计相比,第九代思域更像是改款车型,但事实上确实是垂直换代。两代车型基本线条一致,只是九代车型更圆润,前脸更中性,更圆滑,更家具,而尾部设计笔者个人觉得是个败笔,完全是倒退设计,很有丰田千禧年的时代风格,发动方面则增加了2.0排量。

      外观:重拾阳刚 五官更立体

      

      

      

      

      

      外观方面,新款思域的外观设计参考了2013款九代半北美版思域的设计,前中网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并采用蜂窝状设计,前保险杠贯穿样式的格栅设计也很时尚。新款思域在保险杠下端增加了一条水平的镀铬饰条,与新款雅阁保持了一样的家族面孔,新样式的雾灯以及有细微改动的大灯。此外,前进气格栅的边缘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使新款思域前脸更立体化层次感更强,一改第9代思域的“中性”家居风格!

      

      

      

      

      

      

      

      

      

      侧面基本变化不大,但新思域的这个线条基本令人过目难忘,至于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新款轮毂符合年轻人审美,但耐看性值得商榷,轮胎规格为205/50 R17。尾部方面的变化十分显著,要比现款车型耐看很多。新款红白双色尾灯采用L型样式,尾灯之间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极大限度的中和了九代车型的“倒退式”设计。

责任编辑:刘淑倩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