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镇中心小学举行“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2-09-22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帅 陈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郑帅 通讯员 陈敏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灾、自救、自护的能力,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顺利进行。9月20日,成武县党集镇中心小学举行“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各班班主任积极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主题班会,指导学生参加演练的具体要求和步骤。演练开始后,学生弯腰捂住口鼻有序疏散,班主任确认教室无人滞留后,迅速到达队列前方,带领队伍按照规划路线到达集结地点。班主任及时清点人员情况并上报。全校师生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后续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石。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