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不放松”曹县市场监管卫视守护特种设备安全

2020-01-17 20: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海燕 赵世闯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设备.jpg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设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7日讯(通讯员 孔海燕 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预防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1月17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液化石油气充装站、车用气瓶充装站和宾馆、超市、医院等人员集中区域的电梯以及叉车、锅炉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查。 

   据了解,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特种设备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设备检验、人员持证、设备运行记录情况、应急预案及演练、隐患排查情况等多方面内容,将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特种设备的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