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菏街道组织农村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0-05-01 08: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臧怀生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1日讯通讯员 臧怀生 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了在广大农村党员中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农村党员在乡村振兴等现代农业建设事业中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青菏街道党工委每月定期发放26个农村党支部每名党员10元活动经费,用于农村党支部根据各村实际,适时统一组织全体党员外出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等活动。 

60名农村党员向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鞠躬

  4月26日,青菏街道莘南、莘北、张大庄三个农村党支部组织60名农村党员,集体赴红三村鲁西南烈士陵园、河南兰考焦裕禄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莘北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大家谈体会、讲感想、说打算,气氛浓厚热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宗旨观念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中,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进行了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英勇斗争,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建设起了新中国;在和平发展的新时期,作为农村党员必须坚守使命,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紧跟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在乡村振兴中尽到一名农村党员的担当,带领群众干、做给群众看,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才不辜负入党的初衷,才能实现党员的价值。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