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5-22 11:17:31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张红超

献血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22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张红超)为弘扬以“仁爱、人道、奉献、和谐”为内涵的无偿献血文化,5月21日上午,曹县第二人民医院联合菏泽市中心血站在医院内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医院的党员、科主任、护士长纷纷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患者家属们也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

大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活动的医务人员早早就来到献血点,填表登记、采血化验、安排采血,井然有序。在等候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职工,也有不少第一次献血的新员工。

  为了不影响患者的正常就诊,很多医务人员轮班前来献血,献完血后再赶回工作岗位,查房、写病历、照料病人。大家用微笑或是简短的手势和话语,为彼此的爱心举动喝彩,他们用行动彰显了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