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1-01-30 10:0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杜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杜勇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应急处突能力,预防火灾隐患,1月29日,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联合曹县消防救援大队、曹县应急管理局到辖区苗庄行政村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

  活动中,民警与消防救援大队队员首先对全体参会村民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强调了灭火器等灭火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所有人员依次对灭火器进行现场操作,民警及消防队员对操作中存在的错误及不规范使用进行纠正,真正让参与村民全面掌握灭火方法,并对消防工具的日常维护和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演练活动,切实强化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有效推动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和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