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渠道大区到曹县考察汉服产业

2021-04-22 20:4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到汉服企业考察

  4月22日,国美在线渠道大区经理袁菁一行到曹县考察汉服产业,为筹办国美在线-曹县汉服节做调研。曹县电商办工作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大集淘宝产业园、曹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汉服体验馆、汉服加工车间等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详细了解曹县电商企业的店铺运营情况,并分析了各电商平台的运营的优劣势。

  考察团一行对曹县电商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曹县电商发展氛围浓厚,电商基础设施配备齐全,具有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供应链体系。袁菁表示,将根据调研的情况,对国美在线-曹县汉服节活动方案进行细化和投入的广告费、流量费进行规划,并调派地方运营中心经理到曹县加强交流和持续跟进合作事项,促进曹县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