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韩集镇举行镇委党校揭牌暨开班仪式

2021-09-07 17:2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高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高亚 曹县报道

  9月7日上午,曹县韩集镇举行镇委党校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相如出席党校揭牌仪式,韩集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韩集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程欣主持会议。

揭牌仪式

  仪式上,贾相如、程欣共同为韩集镇党校揭牌,韩集镇党校的揭牌标志着韩集镇党的事业、政治、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即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开启新的篇章。

活动现场

  贾相如对韩集镇党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基层党校是全国党校系统最基层的一级党校,担负着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体责任,量大面广,任务繁重。新时代对党员干部各项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韩集镇党校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通过培训,使广大镇村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进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韩集镇各项工作水平再提升。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