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苏集镇:成立电子商务协会 助力农村电商发展

2023-06-01 1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李顺远

  大众网记者 李豪 通讯员 李顺远 曹县报道

  5月31日,曹县电子商务促进会苏集镇分会在苏集镇政府召开成立大会,并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据了解,苏集镇电子商务协会由曹县苏集镇溪萌制衣、曹县众帮农业有限公司、曹县慧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18家电商企业共同发起成立。

  苏集镇将以成立电商协会为契机,组织协调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做好淘宝村、电商村和龙头企业等培育,加大整合镇内外及线上线下资源力度,开展好各项农村电商促消费活动,带动农村线上消费能力,提升全镇电商品牌的知名度。同时镇电商协会要发挥凝聚、互助作用,为苏集镇经济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增加新的动力,全面开创苏集镇电商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