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团区委开展“彩虹桥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3-06-01 19: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李衡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李衡 定陶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在儿童节前夕,定陶团区委在定陶区范围内动员各级团组织开展“彩虹桥点亮微心愿”活动,为“希望小屋”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实现他们的小心愿。

  青年志愿者们在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后,按照心愿清单为孩子精心挑选了心愿礼物,有篮球、足球、书包和学习用品等,为“希望小屋”的孩子们开展彩虹桥点亮微心愿活动,关心询问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将“微心愿”亲手送到孩子家长手上,让孩子放学回家就能收到节日的惊喜。

  关爱相随,圆梦不止。“彩虹桥点亮微心愿”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能够自信努力面对生活。

  下一步,定陶团区委将继续加强对小屋的跟踪管理,持续汇聚爱心力量,高标准开展好“彩虹桥”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关注困境儿童的生活环境,保障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