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中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7-12-2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定陶一中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代表敬献花篮

  大众网菏泽站12月29日讯(记者 仝莹)为了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近日,菏泽市定陶区第一中学在全体学生中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并举行了纪念大会。

  在大会上,定陶一中政务处主任苏传胜、团委书记谢于民等学校领导,带领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堂堂正正中国人”,并由学生代表向毛泽东纪念像敬献花篮。谢于民在大会上倡导全体师生从两个方面了解革命历史,培养爱国精神:读文诵诗走近革命历史,学校带领学生门重温《七律·长征》《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等毛泽东诗词;演唱红歌走近革命历史,学校向学生们推荐了《映山红》、《东方红》等红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学生们走近革命历史,激发他们刻苦奋斗、努力学习的精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