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创法治营商环境 定陶区检察院走访民营企业做企业“贴心人”

2019-08-21 14: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董鹏

周文伟到菏泽市利德尔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定陶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亚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区821日讯(记者 郭祥倩 董鹏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定陶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文伟及院党组成员,先后到菏泽市利德尔食品有限公司、定陶万恒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等11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法治需求,就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向企业征求意见。 

  周文伟到菏泽市利德尔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院党组成员分别到各自联系的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受访企业对定陶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上门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帮助的活动表示十分感谢,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与检察机关联系、沟通,提振民营企业家安全预期和投资经商的信心。 

  在走访过程中,民营企业家还提出相关建议,针对企业中的一些小商户法治意识淡薄,希望检察机关能提供普法宣传同时希望检察机关加强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周文伟表示,定陶区检察院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各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形成联动机制,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细化服务保障工作措施,规避法律风险,从源头上解决好企业涉法涉诉相关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