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扬会议

2020-04-30 17: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涵)4月30日,菏泽市定陶区总工会召开定陶区2019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扬会议,定陶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孟杰,定陶区团委书记田冰,定陶区妇联主席袁朝平,定陶区科协主席万东亮,以及承办技能大赛各工种单位的工会主席和受表扬的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13cda28c19b9320a5ce1b0d60875130.jpg

会议现场

   会上,根据《2019年菏泽市定陶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意见》精神,定陶区总工会、定陶团区委、定陶区妇联、定陶区科协决定,为本次荣获定陶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各工种获奖的选手,颁发“定陶区五一劳动荣誉证书”。 

e9f6e6e53c7b78379f726c61ac26efd.jpg

获奖人员

  孟杰表示,广泛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技术素质和技能水平,推动了全区的经济发展、为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创新成果不断显现。职工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2255条,被采纳实施 1209 条,创造技术改造、技术革新成果382 项。2019年有2项技术创新成果获得菏泽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有3项技术成果获得菏泽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提高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全区有117家企业、200 多个班组、近3万名职工参加了各类劳动竞赛,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尊重知识、热爱劳动、发明创造的浓厚氛围。     

d86c2ce7a2848bc54a82d7c50871c8f.jpg

参会人员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职工要刻苦学习,苦练技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新时期优秀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