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体育精神 助推时代领跑 定陶一中召开2020年秋季运动会总结会

2020-11-18 15: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一中2020年秋季运动会在“紧张、激烈、精彩、公正”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运动会期间,学生踊跃参赛,师生共同参与,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定陶一中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运动会后,学校针对此次运动会中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专门组织学校全体体育教师召开了总结会,会议由定陶一中副校长谢于民主持,定陶一中副校长苏传胜、学校课程发展中心主任葛福生、体育教研组主任任永胜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期间

  苏传胜首先肯定了本次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不畏辛劳、团结一致的实干精神,并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本次运动会准备时间短,参与人数多,在各部门协调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学生管理问题,要求日后工作中加强对学生尤其是体育特长生的管理。

  接着任永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他表示,本次运动会共分了五个场地,800余人参与,每个场地都做到了井然有序,各项目顺利开展,其中五个比赛项目打破了校运会记录,大家都很辛苦,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场地内存在个别学生乱跑现象,后期工作中应加强对学生管理,同时希望各位体育老师平时注意发现和选拔体育特长生苗子,积极为学校体育事业输送人才。

  谢于民强调体育学科教师应当团结一心,老教师应多做指导,年轻教师多听多做,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随着国家对体育学科的重视,大家应当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市、区各项体育运动赛事,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体育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文化,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国家重视发展体育运动政策的贯彻和落实,也展现了学校对体育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关注。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定陶一中全体体育教师会在学校党委和校长办公室的指导下,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大力传承和弘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努力推动定陶一中向“做新时代领跑者”的目标迈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