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税务:清明祭扫怀英烈

2021-04-06 16:0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王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通讯员 王博 定陶报道

  日前,定陶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定陶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翠柏凝春,青松竞秀,春雨过后的烈士陵园更显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齐聚烈士纪念碑前,向安眠在革命公墓的烈士肃立默哀,随后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表达追思和悼念之情。

  定陶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穆肃立,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税务干部李华,向大家讲述战争中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引领大家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英魂不朽,吾辈自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