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交警雪中送炭 主动为事故受伤群众申请救助基金10万元获赞

2021-07-30 19: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刘莹徽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刘莹徽 记者 张广辉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交警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事故受伤群众申领救助基金八万两千元,加之交强险垫付的一万八千元,共计十万元。这笔救助款极大地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得到群众好评。

  2021年4月20日14时许,李某驾驶鲁RH***B号小型轿车沿定陶区菏商路自北向南行驶至双庆路路口时,与自南向西左转弯行驶的张某驾驶的宗申牌三轮摩托车相撞,造成张某受伤,双方车辆损坏。

  经菏泽市立医院检查诊断:此次事故造成张某多发性大脑挫裂伤硬膜下血肿,颈椎横突骨折,肺部感染,脑梗死。由于伤情严重,张某需先进入ICU,待生命体征稍稳定后实施手术。

  定陶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一方面积极走访周边群众调查取证,一方面走访医院了解伤者伤情。在了解到伤者的家庭经济困难,伤者家属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和巨额的医疗费用一筹莫展、暗自垂泪时,事故处理民警立即向领导汇报,为伤者申请救助基金,开启绿色救助通道,解决群众之所急。

  日前,定陶交警为伤者申请的救助基金连同交强险垫付共计十万元已到伤者医疗账户,伤者的病情也在逐步恢复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