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洙水河已开闸放水 目前水位正常

2021-07-29 08:5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7月28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经济开发区获悉,为全力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菏泽经济开发区辖区内洙水河郑州路泵站已经开闸放水,目前洙水河水位处于正常状态,没有上涨。

  7月28日晚9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菏泽经济开发区郑州路的洙水河郑州路泵站,在现场记者看到目前泵站内闸口已经抬起,正在开闸放水,泵站内值班人员正在对水位和放水情况进行测量观察。

  “根据菏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安排,按照降水量情况,从27日开始,洙水河郑州路泵站已经开始开闸放水,目前洙水河郑州路泵站水位一切正常,没有大幅上涨,暂不会继续提高闸位。”据洙水河郑州路泵站工作人员介绍,郑州路泵站工作人员已经全员上岗,对辖区内洙水河水位以及水流情况进行不间断巡逻,保证安全稳定。

  据了解,为应对此次台风天气,菏泽经济开发区建立健全城市防汛应急预案,及时成立城市防汛指挥部,实行县级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同时明确各部门、街镇的防汛职能职责,全部防汛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并对辖区内所有水闸提排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