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人22辆应急服务车 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2021-07-29 08:5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7月28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获悉,为了全力做好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167人22辆应急服务车已经做好全面准备,严阵以待。

  7月28日晚8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的待命地点,在待命地点,记者看到大型“龙吸水”排水车、联合排水泵车、移动电站等多种共计22辆车辆停放在待命地点,随时准备投入使用。排水服务中心167名工作人员全员在线,24小时值班,全面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167名工作人员全员到位,24小时值班,上下联动,纵向配合,一旦接到险情会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理。”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排水管理所副所长任宪章告诉记者:“不论是下水道疏通、路面积水、河道疏通,我们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理。”

  据记者了解到,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将一直在菏泽市区内巡逻,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菏泽市多个部门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值守制度,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突出抓好重点工程、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防汛备汛,强化重点环节风险管控,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截至7月29日0时,菏泽市排水服务中心因长江路涵洞积水已将长江路涵洞拉起警戒线,并在现场进行处理。后续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跟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