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入鲁 菏泽市降水即将结束 近10小时最大降水量118.2毫米

2021-07-29 12: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7月2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菏泽市气象台了解到,目前,台风“烟花”中心已经入境山东,其对菏泽市的降水影响即将结束,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近10小时最大降水量118.2毫米,出现在郓城武安镇。此外,由于菏泽市各部门通宵工作,城区大部分易积水路段目前已恢复正常通行。

  29日上午8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泽市青年路看到,目前菏泽城区雨滴较为密集,部分路段有少量积水,密集的雨滴和少量积水以及大风对车辆行人的通行都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在菏泽交警、市政部门、环卫部门等多部门通宵工作,大部分易积水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目前台风“烟花”已从菏泽和枣庄之间进入山东,将于30日0时到12时从滨州到东营之间进入渤海。

  “台风对菏泽的降水影响即将结束,但阵风可达7~9级。”菏泽市气象台台长、高级工程师景安华向记者介绍,28日20时到29日06时,菏泽市区降水量57.2毫米,牡丹区39.5毫米,鄄城47.4毫米,郓城84.7毫米,东明41.5毫米,定陶52.1毫米,巨野64.2毫米,曹县66.0毫米,成武59.4毫米,单县50.4毫米,有7乡镇(街办)超过100毫米,有81乡镇(街办)超过50毫米。前三位的雨量点分别是:郓城武安118.2毫米,郓城黄集115.8毫米,曹县倪集115.4毫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