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荣获“菏泽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2022-06-15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马艺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轩 通讯员 马艺菁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被菏泽市总工会授予“菏泽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本次表彰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建功立业,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金融业务部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平均年龄32岁,女职工占比83%,她们凭借打不垮、压不倒、难不住的工作作风、超强的团队凝聚力和过硬的专业能力,为全区金融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1年在全市“稳健发展,合规先行”内控知识竞赛获得优秀团体奖第一名,多项业务指标均列全市前三位。积极配合公安和人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成功堵截2起电信诈骗,挽回客户损失50余万元。金融业务部的女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邮政事业的无限热爱,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业务素质,展现了当代邮政女性与时俱进,拼搏进取,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金融业务部和定陶邮政全体邮政女职工,将肩扛担当、心存定力,眼中有光、脚下有路,怀揣希望与梦想,永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争做金融业务的“行家里手”为基层网点做好服务支撑,为推动菏泽邮政在实现更高层次上的全面发展中率先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