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定陶交警走进万福实验学校

2023-04-27 11: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正确引导同学们“知危险,会避险”预防和避免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6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定陶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万福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从步行、骑车、乘车等各种日常出行方式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出发,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详细讲解学生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重点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头盔、安全带,教育学生正确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时刻规范自己参与交通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民警针对性地向学生讲述定陶区因不遵守法律法规、交通秩序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同学们学到了交通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并在日常出行中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传递给家长。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