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好少年 定陶区举办“金晖守初心·红色宣讲及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3-04-27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孙秀娟 郭祥珍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孙秀娟 郭祥珍 定陶报道

  4月26日,定陶区“陶城金晖”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走进定陶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做新时代好少年”红色宣讲及科普进校园活动。

  本次宣讲由“陶城金晖”老干部志愿者黄启印作为主讲人。黄启印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少年先烈的英雄事迹,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教育全体同学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英烈遗志,珍惜美好生活,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宣讲活动中,老干部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科普宣传读本,发放给在场的每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前辈们的嘱托,把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拼搏进取。

  宣讲活动后,老干部志愿者们参观了学生美术活动室,观赏了学生们的绘画、泥塑、编织等系列作品,对于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老干部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表示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金晖力量。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