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举办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7-08-12 2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桂娟 赵忠宇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甄勇作开班致辞

  大众网菏泽8月12日讯(通讯员 聂桂娟 赵忠宇)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提高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8月10日至12日,菏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2017年全区发展对象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镇街、区直各部门、各企业的4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甄勇主持开班仪式,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提升素质、笃信践行,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这次培训班采取辅导讲座、观看宣传片、理论考试的方式进行。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组织科副科长刘茂振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具体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经济学副教授贾纪磊应邀作了《持续推进新形势下的全面改革》专题讲座。同时还观看了党史宣传片《苦难辉煌》。

  全体发展对象在培训中认真学习规定教材,培训结束后按要求参加了理论考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