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分红笑意融 菏泽高新区扶贫路上党旗红

2017-10-16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丁博文

分红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丁博文)“办事处给我们发红包啦!”10月13日,记者从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利群、黄张、雷泽湖等多个社区群众的口中听到了这一则让当地群众高兴的消息。

  原来,为了切实提高了贫困户的收入,针对贫困户因自我发展潜力不足、无增收项目和致富门路的困难,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结合实际、认真筛选、深入考察,帮助贫困户将扶贫项目产业资金投入到效益好、收入稳定的项目中,集中进行资产收益分红。

  “这100元是这次的大棚分红!群众都表示跟着咱共产党走这以后日子越来越有盼头。”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包保负责人武腾说。

  “党员带头,全处成立了25个驻村工作队,建设了冯庄纸箱加工、潘刘杂粮加工等9处扶贫就业点及冯庄扶贫大棚等6个“一村一品”扶贫项目,为登禹、潘刘等6个行政村(社区)建设拱棚60个,贫困户个人承包或通过租金分红的模式,实现了收入的稳定增长。”万福办事处组织委员郭晓曦介绍道。

  据悉,今年以来,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已经多次发放项目分红,资产收益项目效益对扶贫工作的促进作用逐步显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