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规范幼儿园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30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韩丽丽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韩丽丽)为切实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确保广大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11月29日,菏泽高新区规范幼儿园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全区共70余名幼教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规范幼儿园管理为中心议题,认真贯彻落实菏泽市教育局下发的《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菏教督字〔2017〕1号和《关于对全市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开展专项督导的紧急通知》菏教督字〔2017〕2号文件精神,就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辖区各幼儿园要加强风险管控,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建设平安和谐文明的幼儿园,净化学前教育环境,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促进高新区学前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为高新区百姓和幼儿提供安全而有尊严、快乐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