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 朝阳初升 砥砺奋进

2017-12-01 08:33:00 来源: 菏泽公安 作者:

  2017年11月29日上午, 菏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的全体民警集合在刚刚完成规范标识的办公楼前,面对习总书记的四句话和党旗,在高新区分局局长朱强的带领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不算宽敞的门厅里,鲜艳的党旗和红底金字的四句话指示,映照着在场每个民警忠诚坚毅的脸庞,也彰显着这支菏泽公安最年轻的队伍朝气蓬勃的热情与战斗力。

  宣誓活动刚一结束,高新区分局又马上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活动,谈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爱民模范、山东省党代表、高新区分局政工监督室主任朱瑞霞深有感触地说道:“十九大召开以来,我们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面做好辖区打击防范服务工作,为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菏泽市高新区分局成立于2017年7月,截止到目前,有民警46人,辅警55人,党员民警、辅警72人。位于菏泽市区西部,辖区面积128平方公里、人口15.8万,辖区规模企业140多家,是国家火炬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级知识产权集群化管理试点区、山东省第一批生物高技术产业基地、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山东省创新药物(菏泽)孵化基地、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示范基地、国家海智工作基地。虽然高新区分局成立时间短,但是分局一班人在局长朱强的带领下,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种种困难,立足现实,不等不靠,挖掘潜力,自我加压。全体民警喊响“千斤重担我来挑、一人工作顶十个”的口号。工作主动应战,相互补位,任务不分你我,工作不分内外,打击、防范、服务、安民,做得有声有色,治安秩序井然,为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受到各级领导和辖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