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一行到菏泽高新区检查指导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工作

2017-12-21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刘广清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刘广清)12月18日,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丙立一行到菏泽高新区检查指导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工作。

  检查组重点从文化市场全面落实“放管服”、新式经验许可证换发、农村演出市场管理、文化市场安全管理和文化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随机抽查了部分网吧和印刷企业,每到一处都对证照、警示标语、制度是否齐全,消防安全设备措施是否到位、出版物是否有侵权盗版行为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张丙立对高新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高新区农村演出市场和文化市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特别指出,春节临近,各类农村民间演出团体开始登场,要加大对农村营业性演出市场的监管力度,切实落实好外埠演出团体的演出备案报批制度,严防止低俗、媚俗、庸俗节目登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