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34名学生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

2017-12-19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菏泽一中优秀学生领奖

  大众网菏泽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石宝峰,为荣获“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的34名高三优秀学子颁发奖状和奖金,并作了专家讲座。

  今天下午,石宝峰和菏泽一中校长助理张斌为菏泽一中的34名高三学生颁发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奖金共计2万元。随后,石宝峰为菏泽一中学生作了《我的大学我做主》的讲座。讲座生动有趣,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奖学金是在全国100所重点中学注资设立的,旨在遴选品德高尚、学业精进,热爱农业科学的应届优秀学生。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