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成功入选第一批“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2018-03-10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3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日前,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一批“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名单,菏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食品工业园榜上有名。菏泽高新区也成为菏泽市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2015年,菏泽高新区启动了“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两年多来,在市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菏泽高新区始终坚持“以创建为手段、以安全为目标”的原则,严格对照创建标准,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顺利实现了创建目标。

  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食品安全是根本,示范引领是关键。下一步,菏泽高新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高新区食品产业发展实际情况,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引导中小企业规范提升,切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确保示范基地产业升级、运行良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