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18-03-14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3月1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汇报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十五次全体(扩大)会、全市教育工作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表彰会、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会、山东省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启动会及全市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六个会议精神的汇报。

  会议指出,对于巡察出来的问题在认真整改的同时,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借整改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扶贫工作要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抓好工作落实,用好资金政策,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享受到实惠,确保今年基本完成脱贫任务;要集中精力把工作往教育事业上倾斜,加大投入力度,建设规划超前、软硬件设施超一流、真正适应现代教育理念的学校。

  会议强调,要抓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任务的部署落实,做好农村路边、沟渠的植树造绿工作;结合高新区医疗机构实际,探索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医养结合”健康服务新模式;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科学制定方案,狠抓工作落实,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