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政法委检查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工作

2018-05-08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8日讯(通讯员 丁鑫)5月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振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公安分局对执法检查“回头看”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等陪同检查。

  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高新区自开展执法大检查以来对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分组到吕陵盛元网吧、宜家客栈、茂生宾馆等地实地检查,对办理的案件随机抽查案卷。

  检查组对高新区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再接再厉,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抓好具体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注重从体制机制、监督管理上找原因,从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上找办法,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提高民警的执法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促进执法公正,规范执法行为,带动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韩文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