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华路人民路至西安路段启动提升改造

2018-05-07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公告内容

中华路上双向车道间的围栏已经撤除

工人将人行道和快速车道隔离

  大众网菏泽5月7日讯(记者 潘涛)5月7日,菏泽市公路管理局联合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称在5月7日至7月15日间,中华路的人民路至西安路将采取快车道封闭的交通管制,对该段中华路启动全面提升改造工程。

  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人民路的中华路与太原路段间看到,市公路管理局工程二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封闭人行道与快车道间的入口,而双向快车道间的围栏已经全部拆除。

  据了解,市公路管理局将提升改造路段为人民路至西安路,全长5.3公里,并分成了人民路至和平路、和平路至牡丹路、牡丹路至昆明路三个标段进行。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各施工单位对每个标段还进行分段进行。“和平路至牡丹路段我们计划先改造和平路至太原路。”市公路管理局工程二处的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快速车道全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来往车辆可以在两边人行道通行,同时,所有在修路段南北通行的路口都不会封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