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11-19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会议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1月1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规范管理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关于设立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一次办好”目标,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推得动、落得实。要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有效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在幼有所育上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大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国有资产管理,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增强资产配置管理约束力度,促进资源优化配置。 

  会议强调,当前改革进入新阶段,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与上级改革部署相对照,坚持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改革部署在高新区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