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冬季取暖安全会议

2018-12-17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高新区召开冬季取暖安全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2月17日,高新区召开冬季取暖安全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冬季取暖安全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对全区冬季取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镇街和区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冬季取暖安全工作,坚决遏制一氧化碳、火灾等事故在我区发生。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集中开展以冬季取暖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积极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挨村挨户进行宣传教育、排查整治。建设、消防、社发、安监、经发、卫计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密切配合,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快严”集中行动,深入开展本行业的冬季取暖安全工作的排查整治。要加强应急值班班守,遇有紧急事项要及时报告,要修订生产安全预案,认真落实24小时双值班制度,确保关键时刻联得上、拉得出、战得赢。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