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育系统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10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月9日,高新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晓华主持会议。

  会上,印发了《全区教育系统“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解决政治意识弱化、法制意识不强、师德师风、责任心不强、履职不到位等突出问题作专门部署。会议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引导与管理,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要求,要从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建立完善师德、师风学习制度,依法治教,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加强教师责任意识教育,抓好校长、教师两支队伍建设。要严格遵纪守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育内部管理。要规范办考行为,从严治考、依法治考,严肃惩处考试舞弊行为,加大对有偿办班和校外培训机构的治理力度。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对学生宿舍、食堂餐厅、实验室、配电室、校园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区域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高度重视取暖安全,对利用燃煤取暖的学校立即整改,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各镇街镇长、主任,区社发局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各中心校、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