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9-01-10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检查组到高新区开展座谈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月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芸带领市非洲猪瘟防控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晓华陪同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高新区关于非洲猪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在生猪定点屠宰点、规模养殖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等非洲猪瘟防控重点环节监管情况,现场检查了猪瘟疫情调查日报告制度、生猪运输车辆备案监管、生猪样品抽样送检等工作落实情况,对高新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疫情普查和疫情监测工作,加强对养殖(场)户、屠宰场及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的日常监管,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力争在高新区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