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8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27日,高新区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晓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获奖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对2019年高新区教育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重点解读。

  杨东波对全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区广大教职工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省市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杨东波要求,要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改革创新,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活力,强化教育保障,逐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创优争先的进取意识,坚决打好行风建设防御战,打好安全稳定持久战,打好质量提升攻坚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立德树人这一核心,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竞争意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改革上做文章,在质量上求发展,不遗余力地提高教育质量、旗帜鲜明地增强教育竞争力,为建设教育强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吕晓华强调,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逐项认真研究,拿出过硬举措,细化分解责任,高效率、高标准地推进工作落实,保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

  各乡镇、办事处镇长(主任),分管镇长(主任),各中心校、中小学、民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