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靶向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2019-04-23 19: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袁野)4月23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降低融资贷款门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中国建设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德通刹车片、郎峰纳米晶、恒力石墨烯等高新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充分讨论了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尤其是融资贷款难等相关问题。银行代表针对融资难等问题向企业代表进行解答,并针对每家企业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解决方案。

  郭保存强调,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高成长型企业,郎峰纳米晶、德通刹车片等新材料新装备企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代表着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政府有关部门和银行要组成服务团队,与企业主动对接,积极研究破解企业困境,确保企业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