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到马岭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2019-05-0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中)走访慰问马岭岗镇贫困户顿香格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查看小麦长势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袁野)5月8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马岭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参加活动。

  郭保存一行深入刘庄村扶贫车间,实地了解车间使用维护、生产经营、贫困户用工收入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对产业项目的科学管理,提高扶贫车间贫困人口用工率和收入标准,进一步提高车间效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随后到贫困户顿香格、刘文利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了其家庭成员、致贫原因、生活来源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要求区、镇有关人员要主动靠上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寻找脱贫致富新路子,力争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郭保存一行到刘庄行政村南地,现场调研小麦长势及病虫害防治工作。针对现场发现的小麦蚜虫等病虫害与农技人员、村民群众深入交流,询问采取的防治措施和全镇受害面积。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农作物田间管理的重要意义,提高病虫害防治的警惕性,进一步加强监测预报,广泛开展宣传。要抓住防治关键时期,组织药械和防治队伍积极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搞好现场技术服务。为今年小麦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区扶贫办、马岭岗镇有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