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全区实施“红色堡垒”工程工作推进会

2019-05-23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5月22日,高新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委组织召开全区实施“红色堡垒”工程工作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菏泽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打造八大“红色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区非公企业“红色堡垒”品牌创建工作落实、落地,持续激发基层党建创新创造活力。

  会议从提升覆盖质量、推动融合发展、积极发挥作用、落实基层保障和完善制度管理等5个方面解读了《关于在全区“两新”组织中实施“红色堡垒”工程的工作方案》,并对如何更好实施“红色堡垒”品牌工程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推进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是市委组织部落实省委“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力创新举措,高新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把打造“红色堡垒”工程与日常生产工作结合起来,争创红色品牌创建示范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高效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