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议

2020-01-21 18: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先进个人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1日讯记者 周佳)1月20日下午 ,菏泽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一年来大队涌现出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吴聪军、刘东晓等11名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随后,菏泽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何中华就春节期间工作注意事项作出安排,重点就春节假期内市容环境秩序保障、生产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菏泽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张亚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张亚林从以党建引领抓队伍建设以强化担当抓工作落实两个方面对大队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总结,并对2020年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本次总结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大队的内部凝聚力,还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团队协作意识,承前启后放眼量,砥砺奋进再出发,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梦想,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大队必将在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