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持续“升温”社会各界捐资捐物与菏泽高新区一同抗击疫情

2020-02-05 17: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捐赠仪式现场

部分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

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5日讯(记者 周佳)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显真情。连日来,菏泽高新区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资捐物,汇聚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守卫高新平安健康。

  2月5日上午,菏泽高新区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又一批爱心企业为抗击疫情捐资捐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主持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管委会副主任孔爱文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郭保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医疗卫生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为高新区的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社会各界的倾力支持,为全区开展疫情防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当前全区防控一线医用物资需求量依然很大,尤其是防护服和口罩极为匮乏。欢迎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这次抗击疫情的全民动员中来,积极提供物资采购信息、力所能及开展爱心捐赠,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展现高新区众志成城、和衷共济的担当和作风。

  捐赠仪式上,陶福占代表高新区接受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捐赠的7.5吨消毒液、200箱苏打水,天华集团捐赠的防疫资金30万元,艺达建设集团艺达国际酒店捐赠的防疫资金30万元。

  谷恒俭代表高新区接受北京葆年堂(菏泽)医药有限公司捐赠的20万元抗病毒药品,南京同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元抗病毒药品。

  孔爱文代表高新区接受山东菏泽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200桶消毒酒精,山东华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的6000只医用口罩,菏泽和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的30件卫生湿巾等物资。

  捐赠仪式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企业,在国家和人民遇到困难时,有责任和义务为国家出一份力、作一点贡献、献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